close

沒想到這件事勾起我更新部落格文章的衝動...

我補上了事件詳細始末,目前酷酷掃先生還是把口罩戴在下巴,而且我猜他口罩都沒換過。

忌口舌DJ得了清潔消毒品恐慌症,去囤積了口罩100枚以上+乾洗手+酒精噴劑,整個非常可憐!

公司長官有一枚已經感冒狂咳好幾週,病毒威力驚人,各部門都有人被感染,還包括靠聲音吃飯的主持DJ,而且病毒頑強的很,好幾個禮拜都還在咳,要不然就是燒聲。

這位長官前一陣子有點好轉,就不戴口罩了,常會找你講話,近距離的接觸讓我跟一個帶球走的同事皮皮挫!他在他的辦公室狂咳,我滿腦子飛過各種跟呼吸道相關的病名,從SARS到肺結核通通有,我們兩個媽媽只能跟另一個碩果僅存的同事互相打氣,我們要當健康寶寶陣線聯盟。只是被感染到的同事又看到他狂咳不遮口或是同一個口罩每天用,都掛在下巴,狂咳才拉上,就私下氣得牙癢癢。

於是,我發起了你不戴口罩,大家都戴的活動,今天下午開會,我全程都戴上,連說話都不拿下來,

因為...先生,你坐在我對面說話狂咳....

懷孕同事直腸子,在庫掃人中午想進會議室窩在一起吃飯時,大叫我不要就拿起便當往外走...

今天晚上例行加班,庫掃男也還沒走,播放歌曲的電腦發生當機,DJ出來求救,一枚同事先進去錄音室處理,庫掃男也跟進去了...突然,發現他盯著電腦螢幕,然後說..我知道XXMSN寫什麼了!

因為該DJ已經被傳染當了鼻音蔡秋鳳1-2禮拜了,氣死這種不戴口罩的自私行徑,他在MSN暱稱大喇喇寫著:

咳嗽戴口罩有這麼難嗎?又不是叫你戴奶罩!

而且正在跟播音室外的我們討論的七嘴八舌!我還回說搞不好他心裡想帶奶罩之類的

 DJ回到錄音室看到酷酷掃先生把下巴的口罩戴上,而且面色凝重的盯著電腦螢幕,

總之,我們已經笑到肚子痛,DJ同事已經背脊涼了大半截,只求自己明天起還有工作

現在正想著如何善後

這位庫掃男聽說一出錄音室,馬上收拾東西走人….

我還是會每天戴口罩的。

這樣看來,豬流感造成口罩囤積,真的比戴不辣蝦還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