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說,整天待在度假村裡,能做什麼?

我的行程很忙,也很簡單!

 

早上6點起床,海灘跑步游泳 → 早餐  → 游泳浮潛看魚或房間看電視 (接收印度衛星的MTV台很寶萊塢,超級有趣)→ 午餐 → 午睡 → 小屋門口聽浪看書發呆 → 下海或泳池或環島走一圈(也可借單車) → 晚餐 → 各房串門子(也有人在豪賭、國王遊戲或看DVD)或海灘看星星 → 洗澡&保養 → 好夢

  

許多老外(歐洲人居多)都是一家口子出遊,很多孩子都還是小Baby,大人不是在門口看看書下西洋棋,讓孩子玩玩沙,很享受放慢步調的愜意。 

 

入住度假島的第三天,我們又報名了島嶼巡航Island Hopping,美金計價,由於我們團員報名人數夠多,

龔船長特別幫我們向飯店協調,獲得一個很漂亮的價格(US$計價,我沒記錯的話是$59) ,自己人一船,讚吧!

行程包括:遊艇出海、無人島BBQ午餐(飯店掌廚)+浮潛、近海浮潛、原民小島紀念品小店遊、賞鯨豚(碰運氣)

Island Hopping 島嶼遊

可惜出海當天,天氣偏陰,相對海相也不太好!

挖烏~~有水上屋的度假島耶~~好夢幻喔!

  某個不知名小島

我拿在手上的植物,大家都在課本上讀過,椰棗:是印亞中東地區的經濟作物喔!

   

 

又看到一座美呆的夢幻水上屋度假島了!這間更屌了,可以從房間直接躍入大海~~

一晚要多少錢才能入住呀~~ 嘖嘖嘖.....

抵達無人島囉!

說他是無人島,其實是當地規劃管理的公有度假島嶼,類似我們的XX露營地吧!

配有休息區、烹調區、廁所、沖水蓮蓬頭等,也有不少當地居民攜家帶眷來戲水喔! 

 

無人島-BBQ大餐  

     戲水完總是飢腸轆轆

這位廚師阿哥每天早餐都幫我們煎蛋捲omelete,對於我們的加料怪蛋捲,都有求必應。人超好,廚藝也讚,當天早餐沒看到他,大家都有點小空虛!

結果在出海的午餐Bar B Q看到他,大伙都興奮得跟他打招呼,當然他烤的食物也相當美味的啦!

下午接著追逐鯨豚,看到一大群黑皮海豚(PS. 我不知道學名,只知道皮膚黑黑的)

大伙越開心喲喝,海豚們就越High!跟著我們的船追逐!

有一群喇得開的玩咖瘋在一起,還真是開心!我敢說這是我玩過最讚的一次出海了!

 

住在度假島上,就是三餐都在這裡,一定要玩點有趣的招,才是回憶呀!

晚餐,也很忙喔!

一票女孩早在台灣已經計畫了「小禮服之夜」,這群查某人真的給我穿著小禮服,踩著過境新加坡敗入的高跟鞋出席!

她們其實不會奇怪,因為入住的歐洲老外,真的晚餐都穿得很正式。

正式的用餐禮貌,在度假島皆然,就是不能穿著泳裝就登堂入室要吃飯,圍一條沙龍吧....

話說這群瘋孩子還在碼頭邊玩國王遊戲,KUSO到警衛都笑了!

 

 而我,只能點杯雞尾酒佐餐,拍點情境假掰照助興了!(噗:連午餐也加點果汁,純粹想花錢就是了!) 

加點果汁真好喝    我最愛加點果汁了    

日印混血的姊弟檔,她們真的很可愛耶~~

印度日本混血小孩~~很Q   游泳池是晚餐後的戲水之選

冰淇淋都融化了    玩了一整天~每晚都好睡

床頭燈光線柔和舒服,每晚伴著我在房間看電視保養敷臉,讓人很快放鬆進入夢鄉.... 

 

酷吧!畫過天空的水上飛機,載著哪些幸運遊客前往他們的頂級度假島呢?

 水上飛機

好想永遠保留這片海..........

 DSC02607.JPG

在度假島的第4天,其實也是最後一天,我們即將搭乘著午夜起飛的飛機返程.....

惜別的月色與碼頭夜景,覺得特別的有意境....

  離開KURUMBA那晚的夜色   夜裏的度假島

左下圖/右:這位印亞美女,她是度假島餐廳的領檯,一位七年級男同事為她魂縈夢牽互留e-mail,同事們也搶著跟她合影

超正的領檯服務生  左二是龔船長

一定常看我在文中提到『龔船長』這號人物吧!他就是右上圖中左二的老人家...

他是在地華人團體旅遊(主要是台灣人、近來陸客也很多...)的agent,最右邊那一位則是助理,是位河南姑娘。

在跟他聊天過程中,知道他原本服務在斯里勞卡這一帶遠洋商船公司,老闆結束公司之後,他也就留下來在地旅行社服務啦!

這工作是不是很羨煞人呢?但是他工作其實很操勞,協調處理許多雞同鴨講的大小事,還要奔波各島之間....

其實,最近在一則新聞中看到他的名字,知道他一切都好,還在為大家服務。

難過的是他在協助一對度蜜月的台灣新人處理浮潛意外悲劇....

真的提醒大家:美景當前,更要注意安全!

 

這不是餐廳強調生猛海鮮的水族箱,這是碼頭邊礁岩區,清澈乾淨的海水,看見這群龍蝦都出來覓食囉!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午夜回到機場島,等於即將跌回現實生活....

新航噴射客機又將載著我前往新加坡稍作停留...

 掰掰馬爾地夫

呼....超級想睡的.....

一定要在機上補眠,不然新加坡要待8小時,哪來體力入境去走走呢....

 

牆上的Bon Voyage還真是讓人想哭.....

 

新加坡的入境走走就不多加贅述了,同行夥伴們先是因為機上睡不飽,下機後肝火旺,先在捷運站大吵後解散...

我同行的夥伴因為出海時在遊艇上摔傷腳,難忍腳痛沒多久就放棄折回機場休養...(回台灣一檢查才知道是腳拇指骨折)

我就自己一個人勇闖牛車水、獅頭魚身像....

印度教廟宇    

 

牛車水 

遊記告終.....

我的心還是遺留在馬爾地夫呀!

DSC023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