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31

一直都知道公司很動盪,裁員甚至撤部門是遲早的事情,也跟主管討論排演出最壞的結果,再怎麼撐也要渡過981月份,上班10幾天領一個月薪水。

只是何其幸運,30號晚上跟主管討論確認自己是SAFE的,

12.31一早卻是令人傻眼的大洗牌,真的押中我們推演的最壞那盤棋,全部門裁撤只剩一個收拾殘局,最後三個月限期達成業績其實也是處理垂死掙扎扯濫帳。

 

我,說說再見,從此離開,再找新工作。

 

其實心裡已經有底,一點都不意外,只是待了7年的老東家,經過人事易主的動盪,在今年我有跟著顛沛流離更換到新老闆的事業體,什麼派系鬥爭策略我不懂,只知道一路走來適應新主子真的很辛苦。

至少頂頭上司同事相挺,歷經懷孕生產的我沒有福利折損,銷假報到回來之後還能工作兩個月至今,我很感恩,我是幸運的了!

好個跨年夜呀!一邊收拾跟著自己好多年的家當,心情很平靜,不捨的是跟同事之間的感情。

就算曾經絢爛如華,總有平淡時,這才是人生呀!

 

老公得知後一直憤恨我老闆的無情,我跟他說,慶幸我們住在家裡,沒有什麼大支出負債,慾望小一點,精省過生活還有餘裕的。

很慶幸我擁有愛我的家人,你們才是我完整的人生。

只是短時間要節制一點,無法放肆參加好姊妹的團購拜拜,

再次重新出發,我也需要時間好好思考新方向,至少有多餘的時間跟寶寶相處,何其幸福。

當然有任何好機會,我也會試著闖一闖。

希望身旁每一位朋友,也能平順勇敢的渡過這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