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米老鼠年對我來說,是人生的重大分水嶺,

生活上我歷經了懷孕的過程擁有一個小寶貝,感受到一個小生命這麼需要你,

你必須用盡全力去保護照顧她,也必須學習跟同住的公婆摩合,

對特立獨行又曾經鐵齒奉行不婚不生的我來說,人生真是充滿例外,

老同事也說,我生小孩之後感覺很不同,彷彿身上漫著一股很難解釋的光暈,可能是我講話比較不毒辣了吧!多了佛心來著~~

工作上,高鐵女士把公司股份轉給新老闆東風女士,我安居的工作生涯也開始改變,

該慶幸被欽點到新事業體嗎?但是從此OL人生充滿不確定,

學習應付新老闆新體系,還有不按牌理出牌、沒計劃沒規劃老闆一言堂的行事風格,

學習面對舊同事妳們怎樣我們怎樣的分別論,

學習無傷的與每一波被迫失業的同事說掰掰,

只能說企業家沒幾個,老闆都是生意人,專業創意只是不夠塞牙縫的小菜,

能夠幫公司賺大錢才是紅牌。

我在想什麼.......

在想 "帶著腦袋走" 到處都有容身處,只是有家庭的我,需要一份穩定的工作收入,任性不能當飯吃。

在想要不要為不懂尊重專業創意的生意人奮鬥下去,

在想我的人生即將進入另一段變化.......

工作只是為了生活,生活才是我的人生,自己選擇,大魚大肉清粥小菜高興就好!

還好我學會了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