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肚子裡胎動感覺還沒走遠,其實我的孩子已經快滿週歲,時間真是飛快呀!

這一年,我像變型金剛一樣,整個人裡裡外外起了很大的變化,

一向熱愛工作的我,甚至連對工作型態都有所抉擇,

為了孩子,我選擇向這個人人稱羨的行業說掰掰,向作息穩定的業態出發了。

 

賦閒在家的老爺,完成了寧寶的照片拼貼,也算是功勞一件。

看著她每個月的變化,覺得有個孩子也是幸福的,雖然我遠離之前好命的生活很遠很遠,

逛街購物、美容保養、午茶聚餐、才藝進修已經不是主力活動了,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我甘之如飴,學習去接受、享受這些變化,而且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如果老是一成不變,不是很無趣嗎?生活就當如此呀!

 

你說,我對寧小姐有沒有什麼期望,其實真的沒有頭緒,

只希望她快樂健康長大,是個善體人意、好相處的小可愛,這樣就足夠了。

 

【寧寶 0-3M】是個肥嘟嘟的醜小鴨

 (有發現隱藏版嗎?是我娘家的兩隻狗寶貝啦!)

 

 

【寧寶每月紀實】各位叔叔阿姨,我目前這樣算是有改良過吧!

 

 

 

這一年,謝謝大家守護與照顧。

我只會說滿蠻,還不會說話,

但是你一定懂,

我是你們的寶貝,我最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