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接觸到跟芳香療法有關係的人事物,透過香味及衍伸概念,獲得一些難以言喻的紓解。 

 

先是我的前同事好友ELSA,從公關領域轉戰美妝,後來在芳療界安身立命,還去考了芳療及皮拉堤斯運動講師執照,在這兩項能量加持之下,年已40的她看來越活越年輕,外型和心境都跟6-7年前我認識的她不一樣,看來她過得很好很開心。她開了一堂結合兩者的新課程為「芳療堤斯」,使用她服務單位<荷柏園>的精油,從我產假復工之後就不斷跟我聯繫,鼓勵曾有皮拉提斯運動經驗的我去上課,但當時瑣事多多又放不下孩子,一直到7月才狠下心,踏進「芳療堤斯」世界,做一個開心又愛自己的決定。

 

每週都期待那天的到來,雖然下課時間較晚,都要火速奔回家,被香氣能量包圍,經由香氛甚至是身體脈輪等認識自己的身體,感覺很棒。

 

8月歷經ELSA去上海訪友放大假,後來我的媽媽手、皮膚炎及情緒也正值嚴重急性低潮期,9月課程根本負荷不來,但是ELSA還是持續關心,還捎來同班同學的問候,甚至研究調和治療媽媽手的精油要給我,只是嚴重皮膚過敏根本無福享受。但能夠感受到她溫暖的關心,我真的是好幸福!

 

最近也是一個很幸福又豐富的緣分,有機會找天使女巫聊聊天,讓我重新思考自己的生命,過程中熟悉的精油香氣,點燃我身體裡的火種,這不是火氣,是活力。每一次都貪婪的深呼吸,想好好擁有這個味道。

 

又很神奇的,前幾週在捷運上遇見ELSA,簡短的交談問候,她不忘關心我的狀況,沒多久又收到她的MSN邀約10月去上課,我滿心歡喜的答應了,雖然身體還沒完全恢復,我信任這股能量可以幫助我修復並擁有更多前進的動力。

 

不久前意外看見孕婦瑜珈老師招募師資新血,芳療協會也有寶寶芳療按摩師資的招募,突然心裡有種很細微的感應,目前還說不上來,似乎在訴說我得到這麼多,要找機會付出分享吧?是不是正確我不清楚,等感覺越來越強,我會越明白的。

 

今天,幸福的我還得到一個體積小、力量大的禮物,【魔法師的使者─小小貓頭鷹吊飾】,你可以說他是不起眼的小東西,但是他充滿了很多祝福能量,當然是來自美麗又巧手的天使女巫啦!讓寧寶寶把玩一下之後,轉送給孩子的爸,說是天使女巫送他的,祝他心想事成,他竟然像個小孩一樣好開心耶~~

 

~~這世界真是太神奇了吧!

我會珍惜這些幸福能量的!謝謝你們!

Thank You Everyone

 

 

 

Aroma Pilates 芳療堤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