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問對方,最近,你過得怎樣?

你都說:還好,還好!

沒說出口的意思是,簡單是福。

 

  SIMPLE RIPPLE  

 

打從樂活風潮比HIN1病毒還早在全世界傳染開來,

老的小的不會默背長串原文(賴唬 偶唬 嘿偶斯 演得 薩史天呢畢勒踢),

也能加減拼出L.O.H.A.S.的簡寫,

 

因為去數字便利店也可以看到架上商品,邀你從口袋掏錢來樂活。

(原意:應該是讓老闆店員從此快樂生活,買回家還樂不樂就見仁見智了…)

除此之外的大功臣,還有許多清新風格音樂的創作人,在小小的Live House,刷著吉他輕輕暖暖的串起陌生心靈中的音符,

強調新鮮手作的樸質商品,在城市各角落的創意市集裡與你見面,他們都在努力一步一腳印執行樂活概念。

 

隨著日本無印良品等生活品牌引進,一個小小的小活動【簡單生活節Simple Life】悄悄開催,

我猶記得是3年前我要嫁為人妻的那個週末,做完手腳保養的我開車經過華山藝文中心,同事們在活動中設了一個攤位,

奈何我要趕攤去婚紗店取禮服,只能望著園區興嘆。

 

再一次見面我已然是育有一女的媽媽級人物,帶著嬰兒當然也想衝去星波一下,

但是被爆滿人潮嚇到把票轉讓給單身的小姑,

不過,大家似乎已經讓簡單生活變得不簡單了!

 

SIMPLE ONE

 

因緣際會,這是一股相挺義氣,也喚出我心裡長長的一口氣。

曾經提攜我不遺餘力的前主管Mr. Q,如願前進到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團隊,為夢想而努力。

【簡單圈Simple Ripple】這份刊物是他率領工作團隊的代表作,即日將在幾個合作通路免費開放索取囉!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去拿一份來瞧瞧。

 

他送給我一句有意思的話,「做自己喜歡的事,並讓她有價值。」

 

每天渾渾噩噩説不上開心或不開心的生活,

唯一的價值似乎已經是看著我的寧小姐平安快樂長大了吧!

曾經全心全意在工作上奉獻衝刺的我,現在是遵旨行事的無奈號機器人。

 

「價值」這件事,我越想越覺得有趣了~~

想著想著,嘴角竟然不自覺揚起微笑。

夢想倒數,表示也近了~~

 

( PS. 不要誤會成電線桿上的X國近了喔! )

 

前進Simple Life讓生活激起一點小水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