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嚇瘋了  SORRY.....真不好意思......

 

 

這不算太突然的意外,是兩人有計畫的嘗試。

但依目前我跟老爺兩人幾乎是寫週記甚至雙週記的妖精打架頻率,小傢伙還能精準赴約,兩三試中獎。

只能說,我們是幸運的,上天賜予的禮物,理當珍惜。

IMG_0645.JPG   

 

2010. 10. 13   本月好朋友遲到了一天。

向來MC約會很準時的我,決定到公司附近的檢驗所抽血檢驗,以免每週兩次的整骨復健的踩尾椎骨盆療程去誤傷。

加上有一枚不確定在案,只能當個急性子,硬著頭皮去查個水落石出。

驗完血,自己也先到藥妝店買了ㄧ個檢驗盤,不過初體驗被自己的懶惰+假聰明搞砸。

忘記有紙杯+滴管這種文明產品,直接用手拿著驗孕盤豪邁的接尿,狂灑得整個全濕,

果然好神奇!好幾個小時過去了,連條記號都沒有出現過。

查了說明書,這叫做操作不當!

羞~~~我認了~~~~

 

當天晚上正是大學同學的聚餐,晚上在餐廳依約打電話回檢驗所問報告,

【HCG 絨毛膜激素:1742 >= 10 】,答案是肯定的。

馬上跟這群女人分享,不過還是先請大家稍安勿躁。

隔天去拿報告,檢驗所的小姐還很慎重的問我:「 妳有打算要生吧!那用藥要小心喔!」

我只能臉上三條線的感謝她。

 

2010. 10 14

前幾天外陰感染搔癢到家附近婦產科診所就診,今天依約回診。我也告知醫生驗血的結果。

診所醫生有點笑我太心急驗孕,還說你是人工受孕吧!

但是還煞尤其事的要幫我照超音波,明明週數還小根本照不到胚胎,

之後再內診治療外陰感染問題,叮嚀我要治療好。

這位醫師大人又叫我去驗尿,看到試紙上的兩條線,他才甘願說:有啦!有驗到啦。

好啦!始終是個事實啊!

 

2010. 10. 18

一早反骨個性的我又換一間家附近人潮眾多的婦產科去看診,排4號就等近一小時。

當然也是叫我驗尿,又胡亂在肚皮比劃一下,就說沒照到。

我很暸自己的子宮後傾,勢必要用陰超才能現形!不過今天等到自己也煩了,也不想主動提了。

況且星期三就要去找生第一胎的產檢接生醫師─劉北北了!

就耐著性子吧!

---------------

 

 

不過,當初懷寧寶在身體上承受的煎熬,我根本沒忘記。

孕吐脹氣、頭暈腦脹、心悸牛喘,我有心理準備,已經沒那麼怕了......

即將又爆如龍柱的嚴重靜脈區張腿,還有要照應黏TT寧寶的身心負荷,才是我無法想像的未知。

尤其寧寶這小孩最近變得怕生又膽小,遇到狀況,尤其是同齡的小孩,就賴在我身上討抱,一不如意就鬼哭鬼叫亂扭亂踢,任何人都不依,只肯找媽媽的狀態,

我只能在心裡跟寶貝2號喊話,請他撐著點,多多體諒。

 

我也先把消息跟兩個老妹分享,大餅、阿臭都高興得不得了,開心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有這些手足相挺,我應該可以挺得過雙寶媽的地獄時光。

 

 

我也只求這孩子健康平安,畢竟這是難得的緣分,

再辛苦,這一生我也甘願為他守護。

 

【愛說笑時間】

這位愛買的太太一心只盤算是不是該趁現在買幾件過季特賣的短袖哺乳衣來放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