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一直苦守保密協定的朋友,希望你們沒有憋到腎臟沒力,
歷經一連串的籌備期紛爭,在心情跟意見大致底定之後,
解開封口令,該是與大家分享的時刻.....

★ 傘蜥蜴先生跟麒麟腿小姐在經過7年的糾葛之後,決定一輩子攪和下去!★
 
 
我們幫曠男怨女界分別解決了一個棘手的人物,
但是我從公司裡的單身大宗轉到已婚小戶,變成正牌的新莊媳婦。
其他一切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我要換個地方住而已。(我希望還是自由快樂的)
被三姑六婆的傳統習俗煩到火大,很想索性精簡到極點,
但是還是被老人們罵得滿頭包,認為跟『私奔』沒兩樣,
歷經活動折磨的犯賤性格,又忍不住來點花俏的東西,
不過,想到要離開家的悲傷情緒,還是一派慵懶到底,
所以 除了父母在意的酒席喜餅,其他的一件事情都還沒動工.....
 
 
邀請大家10月底到北台灣大港─基隆一趟,享受麒麟家族準備的文定盛宴招待,
餐後可順遊廟口夜市、九份等著名景點,
不要擔心,不是佛光普照全素大餐,是葷、素桌都有的豐盛餐點,
還有,我沒有懷孕,歡迎來毆打小腹確認。(本投幣遊戲一次一拳 美金一千元。請先付款。)
 
 
新莊幫的女兒及未來媳婦們,以後就一起捷運站集合!
主管同事們請多包涵,婚前憂鬱加上一堆雜事,瞎忙分心絕對會發生,
另外,陸續被我拜託幫忙的可憐蟲,我應該會一直繼續煩你們。
 
 
傘蜥蜴很High,因為他要娶親,壯大傘蜥蜴家族門楣,
麒麟腿很怕,因為恐懼離開麒麟家庭,適應新的動物家族,
謝謝在七年之中陪伴我們一起工作生活的好朋友,
有你們的支持,未來的路一定會幸福又堅定!
Thank You Every One!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