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表妹,開開心心的完成他一手規劃打造的夢幻婚禮,
雖然有點忙亂,不過還好一切順利,新娘造型美不勝收,新郎帥無比,
餐廳菜好吃,活動豐富又有趣,在父母及另一半的支持之下,
創造一場真正屬於兩個人的六年級後段班風格婚禮。
沒有傳統的迎娶儀式,將訂婚跟結婚合併在一天完成,
簡單俐落又充滿創意完成浪漫的終身大事............
 
 
晚宴席間,小阿姨(也是新娘的媽),到我們的座位一起聊天,
我不經意的問起:還好都住在台北很近,應該比較不會捨不得吧~~
突然小阿姨紅了眼眶哽咽起來,她說:當然一定會很捨不得....我就一個女兒,
這個婚禮都由他自己打理籌畫,看她這麼開心我就很高興了....
我連忙安慰她--慶幸不是傳統的迎娶模式,要不然你們母女會更難過,
當作一場開心的派對,不要管旁人說什麼!
 
 
婚禮一整天都看阿姨忙進忙出,都沒有看她難過,
她哭了,讓大家也跟著感傷,畢竟表妹是她唯一的掌上明珠,
年紀輕輕就結婚生子的她,用盡力氣去愛自己的孩子,為了有更好的生活
所以她必須打起精神去餐廳工作,她的責任心跟工作能力受到賞識,
工作的酬勞讓小孩都能無憂的完成學業過生活。 
從她身上可以看見一個女人的強韌生命力,為了自己的孩子跟命運搏鬥的無窮意志!
 
 
在表妹的成長過程中,她們母女曾因為管教的問題,有許多衝突及誤會,
但是在結婚這一刻起,人生的仙女棒輕輕一點.....
積壓心中許久的怨懟與不愉快,從此煙消雲散,
阿姨懂得尊重表妹的創意與想法,
表妹也努力打造自己的幸福未來讓阿姨放心!
兩位年輕的母女重修過去像一對超級好朋友的情誼!
 
 
其實就可以這麼簡單,放掉老祖宗堅持下來的一切一切,
只要你不介意就可以無所謂的過日子。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尊重與相處,才是人生最珍貴的寶藏。
 
 
不過 讓人遺憾的是...好像不是每一個母親都懂....
都要在最後一刻才願意妥協
戰爭,是免不了的宿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