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9. 23 上午 9:30   大嘴傘蜥蜴來電........
 
在我展開馬來西亞、澳洲連續飛行的前5天,
陪著我5年的Marchㄅㄨㄅㄨ--小綠,從人間蒸發,
沒有拖吊大隊的粉筆,沒有任何蛛絲馬跡
只在小綠最後出現的車位旁邊,看見一台白色March ㄅㄨㄅㄨ
 
一大早接到電話,真是難以相信
消失一台,多出一台,這一台到底從哪裡來?
我是小綠的主人,從來不認識小白,
難道是小白的主人邀請我參加換妻俱樂部嘛?
心裡覺得難過又搞笑.....
 
小綠是我的學步車,到我已經是三手車,
空有駕照10年,擁有小綠之後才開始到上街處試身手,
他陪伴著我們上山下海,最遠長征過台中、宜蘭、新竹,
更是我在桃園工作的好夥伴。
雖然他身體不好......移植了不少東西
 
半年前,他先被第一個王八蛋,拔走音響,還A走大悲咒平安符
跑遍各大廢車廠,才將體無完膚的面板整容成功,
雖然大小狀況不斷,荷包為他嚴重失血
但是有了小綠,才能到處橫行霸道
 
但是,他從人間蒸發的錯愕
一時之間實在很難消化
小綠記載我人生中變化最大的時光
一段有心愛老伴相隨的旅程
 
原本大膽假設未來的婚紗照
會有小綠串場演出
現在好像.....也不可能了
 
5年來的記憶彷彿就被抽乾一樣
除了生氣還有失落感
值得慶幸的是─ 心愛的老伴還在身邊
陪著我一起走下去
 
~~ 親愛的小綠
我希望可以再看你一眼,
車上有小青、小蛙、小青蛙、粉紅豹,還有剛蓋過的維尼涼被
以及只溜過一次的滑版車
 
如果,王八蛋是有良心的,
把我的東西還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