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寧小姐漸漸長大,許多事情感覺開始漸漸上軌道,或者說是「恢復之前的生活」。

 

開始偷空看日劇,看女人我最大,看點讓自己開心的戲碼。

 

開始帶孩子趴趴走,暖冬的好處就是滿滿終結憂鬱的舒壓紫外線。

尤其當孩子可以互動的時候,她是我的忘年之交,一個盧小小小的小朋友。

 

開始用點心思保養,總不能我家老爺他只要負責自己的帥氣打扮,

我則顧大顧小,搞得像個腐壞發黃的某大姐。

水滴狀的可見毛孔 + 鬆垮臉頰 + 各種OO紋,也提醒我:肥油脂肪是抵擋不了地心引力!

 

開始敗衣穿搭,除了鬆緊帶褲頭+休閒T,人生還需要其他調劑。

近來風行的公主袖(羊角袖),配上自己瞎買的哈倫老爺褲,竟然還有三分樣,也很修飾手臂,是意外的驚喜發現。

當然還要拜中藥調理所賜,或許是加快了新陳代謝,每次著裝自覺褲頭漸鬆,久違的皮帶終於可以出動了!

IMG_0700a.jpg 

*手拿著前同事好友手作的多口袋媽媽包,久違的亮色系讓我心情大好!

 

這個週末,有一場大型的藝文活動【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登場。是前同事也是麻吉主管的代表作。

打算帶著老公孩子趁著這週末的冬陽,去逛逛精心打造的展覽以及市集。

其實台灣這塊土地還是有許多充滿熱血的夢想之子,揮灑他們的創意與堅持。

不管是近來人氣旺的有機農作、小農自產、創意手作或潮T,都是夢想的實踐。

 

當然還有許多創作歌手的音樂演出,有達人的演講與分享。

也有商業贊助的企業形象服務,是一場深入土地與生活的嘉年華會。

 

SimpleLife 2010

 

說真的,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值得期待。

{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 },人生的目的不外乎就是如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