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婚姻的牌,有一張牌叫做孤單,我傻眼了呀!

天使說:如果你還是單身,就勸你別結了!

兩個人要交往一輩子,甚至生了小孩都好....

  

獨立指數超高的妳,怎麼步入婚姻呀?? 

另一半可是一個習慣在你面前裝小、長不大的小孩呢! 


我說:可是我還是結婚啦!還生了BABY耶! 

讓天使搞懂我跟老爺長跑多年沒結婚,後來因老弟要結婚,爹娘要我們匆匆趕辦之後。 

  

天使說:那,妳們就當男女朋友吧! 

並不是要妳們分開,就當一對情人般交往吧!

 

我眼睛睜大大,陪我去的同學嘴巴張大大….

 

性格獨立的我跟充滿孩子氣又天真的老爺完全是天南地北,

雖然我骨子裡渴望被照顧擁有依靠,老爺心裡希望有機會發揮所長,

但是我們的相處中都顯現錯位的模式,

生活上,我主外,他主內。他可以體諒我作息不定的工作,只是家務事他不一定做得很好。

感情上,我也是恰北北愛胡鬧的那一個,但是有孩子以後,我的霸道收斂不少。

 

天使的話:

請你關起耳朵,不再去聽周圍說所謂一個老公或丈夫,該去承擔什麼,該負責什麼...

在妳們的關係裡,這個不適用!


你開心的主外吧!

只要上班工作,又不用料理家事,孩子有人照料得很好呢!

不要緊迫關心他的閒閒美代子或求職規劃,很自然的,兩人關係會更親密,

老天會給機會讓他主動面對這個課題。


只要不被這些制式窠臼的說法影響,

他會是一個好情人,我也能做個討喜的野蠻女友,依舊是他的偶像女神啊!

 

找對兩人互動的方法,歡喜接受勝過書上寫的、長輩說的來照表操課呀!

 

好顛覆的一個說法啊!不過我喜歡~~~….

朵莉絲小姐,你搞懂了嗎?

 

爹娘篇是我人生的大刺,請給我一點時間整理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