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同學帶我去體驗塔羅+天使牌(天使療法),身邊朋友也關心我跟天使聊天的結果,讓我好好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昨天的過程中心情經歷了一些小震盪,沒有像我同學或她親友經歷的痛哭流涕,或許我習慣把情緒整理好,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是沒法潰堤的,當然我的問題其實不是很大Trouble,只是一個自己明白卻硬要逃避的輪迴,來回拉扯讓自己失去方向也不快樂。 

 

關於五斗米 

我一直想逃離這份工作,媒體行銷的工作對於已婚有孩子的我來說,並不適合。雖然我知道這是份人人欣羨的工作,貿然離開實在太不知輕重,但是真的非我心所屬的職業。 

 

分分合合真的亂 

尤其目前任職這家公司跟以前老東家,又有曖昧不明的合作與競爭關係,合作發展計畫都被鉗制影響,老闆也怕得罪,以和為貴,往好處想是省了不少大工作。目前的同事大多數也是以前老同事,習慣用以前大公司行事規模來要求行銷效果,對凡事要求精省都不花錢的小廟來說,是比登天難。 

內外溝通及適應不良,相對也讓我心裡對自己工作表現更加沒信心,加上公關發稿這領域向來非我擅長,跟主管聊過之後,他竟然索性要大刪一些工作計畫,表面上為了留住我減輕工作,更讓我很罪惡感,這家公司最需要的是這些行銷發展,不應該為了我而調整呀! 

所以整個覺得很挫敗,還很莫名升起領這份薪水卻什麼都沒做,根本不適任這工作的念頭。

 

天使說:去面對自己的重要性,這段時間離開不會更好,因為你是閒不下來的人,離開很可能是我健康出狀況或是要出大事情了!

我的問題是:老是還沒試過或溝通過,就覺得自己做不到,最後選擇趕快離開來解決問題,不面對的話,去哪個工作都還是會遇到這樣的瓶頸輪迴的!

請扛起責任並面對吧!

 

流言讓人悶

某次偶然跟幾個前公司同事聚餐,開玩笑聊到現在公司很多瞎事,想請辭回家帶孩子了!一位熱心的捧油竟然認真了起來,之後不斷旁敲側擊詢問我目前同事,關於我離職的確切時間,讓聽到的人傻眼,找我映證更讓我無言。

老好人又神經質的主管也間接聽見傳聞,我便跟他坦白聊到自己的規劃打算之後,他更緊張的認為該呈報老闆,免得傳回來讓人不舒服,於是老董老總知道,其他部門同事也知道。甚至有同事主動推薦接任人選來stand by了。

除了怨自己當初太大意口不擇言,自卑的覺得是不是也該退位讓人接手了呀!

 

→ 天使說那位熱心的捧油到底是不是捧油?要我自己想一想,只要還在位子上一天,還擔任這份工作,別人都無法幫我做任何決定的。

 

習慣還是不習慣


或許我還停留在與前公司主管的良好互動關係吧!他是朋友也是貴人,讓我充分授權發揮又給我誠實的建議與指導,我們合作無間這幾年,說真的,是我太幸運了啊。世間誰能遇到幾個投緣又有默契的好主管呢!

新主管也不是不好,只是好好先生的個性又容易緊張,作事比較沒有邏輯章法,讓腦袋快閃、手腳敏捷的我瞬間不知如何應對。面對他過度關心家裡大小事,甚至幫我估算家中收入開支及時間分配,決定我不能辭工作,更是挑戰我的火大神經。老董老總也非該產業出身,只有抱著好奇心、新鮮感在經營管理,常常都有跳TONE之舉來挑戰我的心臟,我也只能放大神經條來面對….

 

天使說:群龍無首的環境的確很難伸展,試著大聲說出自己的提案建議,面對自己職務上的責任吧!讓老闆發現你的能力,無力感也會改善的。

 

總之,天使逼著我面對工作上的溝通與挑戰,承擔起責任不要逃。逃避不能解決一輩子的問題。

我是一台煞車油門都踩住的車子,再這樣下去只會熄火了.....


目前看來這份工作還大有可為,最快明年初會自然有變動,至於現在我安排如火如荼的進修,只要自己內心定向明確,就算勞累也會過得快樂,這一切都將會幫未來加分的!

 

天使這樣說,朵莉絲小姐,你清楚了嗎?

 

..............婚姻篇及爹娘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