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老爺賦閒在家,加上臭小孩學步期精力過人,婆婆曾動過白內障手術,術後一直有視差,部分動作視線大不如前,照顧的責任會請老爺分擔一些,尤其是換尿布、泡奶、洗澡這些事情,都讓這個兒子代勞,不斷跟剛下班的我形容她兒子是如何的超級奶爸…

男生比較粗魯,其實我都知道,他不會幫寶寶洗頭,都用濕布巾擦,洗完還是很臭,泡奶也順序濃度亂搞。但是這位先生說要放手給他分擔就不要干涉他的做法。原本婆婆還會監工,後來開始去享受她的自由活動時間。

開始發現紅屁屁狀況越來越嚴重,曾經婆婆很自豪她顧得超級完美。原來省尿布懶得換,也沒有適度清潔,也沒有適時發現有便便,讓蜜桃屁屁變成紅肉李!

近來越演越烈………

難得一天可以不用趕去上課又能準時下班,最重要的是奔回家接手照顧陪伴我的寶貝,但再怎麼早也是晚上8點鐘的事情了。

親眼看見奶爸&阿嬤換尿布不用紙巾清潔,或意思一下在OO外面揮過,然後跟我說裡面好髒他都不敢清洗也不敢碰,我用力一看,除了髒還泛紅發腫長顆不小的疹子!我可憐的孩子,難怪奶爸換尿布你又哭又叫,因為很不舒服呀!

晚上老公又哄睡不順利,情緒到了頂點,孩子也放聲大哭。我接手過來搞定寧小姐入睡,看著她的臉,突然眼淚狂飆奪眶,原來我一直忽略,讓她被這樣敷衍的照顧啊!

我可以體會照顧者的辛勞,很想當個體貼的好媳婦好老婆,但是心裡真的很自責難過,

我的老天爺,教教我該怎麼做吧。

兩全其美真的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